青春心向党.温暖春运路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1-15
  • 点击:19699
  • 来源:[db:来源]

115日,学院副院长王安雷和校团委工作人员一行到徐州观音机场我院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驻点,深入了解“暖冬”志愿服务工作,暖心慰问我院的12名志愿青年。

王安雷副院长亲切的慰问了每位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并对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关切的叮嘱志愿者们要注意自身安全,御寒保暖,勉励青年志愿者要有青春心向党的情怀、服务大社会的豪情、无私献真情的美德,为平安春运贡献力量,为归乡人们带去温暖,在服务过程中锻炼成长。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会谨记王安雷副院长的叮嘱,竭尽所能温暖春运之路,用真诚的服务让旅客们感受到徐生青年的青春风采。

王安雷副院长对我校组织有序的“暖冬行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共青团徐州观音机场委员会的共建表示感谢。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