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通知/ 正文
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缴费的通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3-17
  • 点击:14341
  • 来源:

根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相关要求,现将报名缴费和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费用缴纳

1.缴费范围: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2.缴费方式:采用网上方式缴纳报名费用,本次招聘报名费每人100元,请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扫描下方二维码按要求缴费。

3.缴费时间:2023年3月17日至3月21日16:00。缴费后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笔试,或参加笔试而未能通过的,不退报名费用。未按时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报名无效。

4.缴费完成后通过邮箱上传个人照片。要求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照,jpg格式。上传时将照片命名为应聘岗位代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照片不要压缩,以附件形式发送至xzswrsc@163.com。

二、笔试相关事项

根据《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相关要求,笔试由我校委托第三方统一组织实施。

本次笔试不划定范围,不指定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复习班。

笔试时间初定于2023年4月中旬,笔试地点由组织方确定。具体笔试时间、地点等相关通知将于4月上旬在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网(www.xzsw.net)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上网查询,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造成延误的,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