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加入淮海经济区康复医学专科联盟
  • 发布人:卫生健康学院
  • 时间:2023-12-15
  • 点击:12459
  • 来源:卫生健康学院

2023年12月15日,由江苏省康复医学会、徐州市康复医学会主办,徐州市中心医院指导,徐州市康复医院承办的第六届淮海康复论坛在徐州召开,“淮海经济区康复医学专科联盟”正式启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及卫生健康学院丁梁斌受邀参加会议,同时我校成为淮海经济区康复医学专科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联盟由徐州市康复医院、淮海经济区康复医学各龙头单位以及淮海经济区其他各级医疗机构、康复医学教育机构近70家单位组成。会上,举行了“淮海经济区康复医学专科联盟”启动仪式和授牌仪式。张军校长与参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淮海经济区康复医学专科联盟励建安院士、许光旭教授、单春雷教授、潘树义教授为18家副理事长单位代表授牌。徐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曹永副主任为理事长单位授牌。

联盟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学科共建、科教协同、技术支持、合作共赢、惠及民生”为宗旨,全方位开展学术交流、远程培训、互联网诊疗、技术指导等,架起临床与康复、预防与治疗、保健与养老同质化、一体化、全科化多角度交流的桥梁,全面推进康复医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1218161018.jpg


微信图片_20231218161012.jpg


微信图片_20231218161344.jpg

供稿:卫生健康学院

编辑:汤敏     审核:丁梁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