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1-01
  • 点击:1481
  • 来源:

10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徐锋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强承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的重要要求,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进行了研讨交流。

徐锋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为谁创造业绩、创造什么样的业绩、怎样创造业绩”等重大问题。我们要紧扣工作实际,聚焦职能职责,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在新征程上作出不负时代、不负历史、不负人民的业绩。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以学增智,就是要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并从提升政治能力、提升思维能力、提升实践能力三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各种复杂问题、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务实行动,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书写新辉煌、创造新业绩。

DSC_0793.JPG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