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文献资源建设读者座谈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6-09
  • 点击:5328
  •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我校师生对文献资源的需求,增强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建设的针对性,提高资源利用率,优化馆藏结构,提高服务水平,6月8日,图文信息中心在图书馆学术研究室举行了文献资源建设读者座谈会。图文信息中心主任段素峰、图书管理科科长袁艺及学校各二级学院20名学生读者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段素峰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并热忱欢迎与会同学畅所欲言,对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学结合自己平时入馆学习的经历和体会,纷纷踊跃发言,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内容涉及图书采购、资源利用、区域划分、服务施设、宣传推广等多个方面,现场气氛热烈。就如何提高图书资源的利用率等定向问题调研,与会同学更是提出很多“金点子”。听到图书馆近期建设规划介绍后,与会同学备感振奋、充满期待。

近期,图书馆还将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更大范围的问卷调查,并结合此次座谈会学生的意见建议,对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分析,形成专题报告和整改计划,不断优化馆藏资源结构,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科研、学习的需求。

供稿:图文信息中心

编辑:袁艺   审核:段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