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底线 让爱飞扬—徐生院年轻干部纪法教育课发人深省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05-31
  • 点击:6577
  • 来源:

 

为认真落实徐州市纪委监委“清风徐来 青春沐廉”年轻干部纪法教育课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纪律建设,53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谭红玲在视频会议室给年轻干部讲授了一堂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纪法教育课。

课上大家首先集中观看了《莫让青春入歧途》警示教育片。谭红玲以《守住底线  让爱飞扬》为题,结合警示片中案例、教育系统案例、身边案例给大家作了深入剖析,提醒年轻干部要以案为鉴,克服侥幸心理、攀比心理、不平衡心理,远离不良嗜好,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树牢纪法意识,规范自身言行,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智慧力量。谭红玲又结合职业教育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职责使命和年轻干部特点,讲解了党的六大纪律和廉洁自律准则,并以“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向大家提出了工作要求与殷切希望。她要求,全体年轻干部要坚定政治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严守廉洁纪律,自觉践行以“校风清廉  教风清正  学风清纯  家风清朗”为主题的“清源徐生”品牌创建要求,为培养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环境。最后,谭红玲寄语年轻干部:扬学习,淬炼为政忠诚之魂;稳自律之,夯实干净立身之本;划实干之,提升担当干事之要;努力争做新时代团结奋斗领头羊,为建设淮海经济区特色鲜明一流高水平高职校贡献青春力量!

会上还给年轻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供大家课后进一步学习掌握,校纪委副书记杨晓征主持本次活动,校35岁以下14人,40岁以下8人参加培训,专职纪检干部一同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纪委办

编辑:徐良霞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