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进行卫生安全检查
  • 发布人:学生工作处
  • 时间:2023-03-11
  • 点击:9108
  • 来源:学生工作处

公寓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为培养学生良好生活习惯,打造温馨育人环境,发挥宿舍育人功能,3月8日上午,校长徐锋、副校长强承魁带领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处、各学院副书记,对学生公寓卫生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过程中,徐锋走进学生宿舍,不时的与学生和各学院副书记进行面对面交流、手把手帮教,对房间内务规范、物品摆放整齐、宿舍卫生干净的提出表扬,并现场指出存在的卫生死角、服务管理上的疏漏和具体整改上的要求。

检查结束后,徐锋强调,新学期伊始,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学院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在公寓管理上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教育,要以规范统一为基础,以习惯养成为核心,以人格塑造为目标,切实将以生为本的理念落地生根,大力营造“安全舒适、整洁优雅、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真正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晴    审核: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