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走访企业,再发力产教融合——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带队赴恩华药业走访调研
  • 发布人:药品食品学院
  • 时间:2022-06-11
  • 点击:18983
  • 来源:药品食品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省教育厅“高校书记校长走访就业企业”的工作安排,推进我校生物制药技术省高水平专业群产教深度融合发展,2022年6月8日,校党委书记谢建林带队赴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恩华药业董事长孙彭生、副总裁解忠军,我校副校长赵虎、校纪委书记谭红玲等陪同调研。

谢建林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恩华展厅,我校2010届优秀校友戴艳丽为来自母校的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恩华药业的发展历程、发展前景及在中枢神经药物领域的领军地位。谢书记还专门就恩华药业的企业党建、好心情APP做了深入了解。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共同回顾了校企双方源远流长的合作关系和历久弥坚的革命情谊。谢建林书记和孙彭生董事长还就双方下一步在产教融合型企业申报、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科技成果转化、好心情平台推广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78年,为科、工、贸一体化的医药企业,国家医药百强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我校与恩华药业有着多领域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恩华药业生产部门的职工有十分之一都是来自于我校毕业生,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联合育人、员工培训、双师队伍培养等方面均有着深度的合作基础和有效的合作机制,双方还合作建有徐州市生物制药产教深度融合实训中心。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