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中国大学生在线“2021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1-16
  • 点击:14056
  • 来源: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网站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了2021年度校网通、校园行活动奖项名单,我校党委宣传部在2021年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行活动中,成绩显著,被授予“2021年校园行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完善机制措施,党委宣传部积极参与由教育部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全国共建,利用新的教育平台和载体,为推进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拓了新途径和新方法。自2020年底申请入驻中国大学生在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积极组建运营团队,学习全国各高校校园行活动优秀的做法和经验。一年以来,坚持贴近高校大学生的实际和需求,及时传播校园动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构建了属于青年学生的网上精神家园,服务我校大学生的学习进步和成长成才。此次获奖是徐生院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徐生院师生逐梦前行的动力。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教育网站,工作覆盖全国2600余所高校,在全国550余所高校设立了大学生校园网络通讯站。经党委宣传部申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审核,批准在我校成立“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并于去年12月正式授牌,成为外界了解我校的重要媒介之一。

(部分学校名单)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