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1-13
  • 点击:14523
  • 来源:

1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以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刘艳为组长的市委考核组一行8人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主持。

首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刘艳对本次综合考核提出要求。她指出,对高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依据《2021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实施办法》,主要围绕加强党的建设高质量成效、高校高质量发展成效、办学治校满意度三个方面对高校全面综合考核,对于促进高校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她强调,要明确本次综合考核的程序、任务和基本要求,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顾全大局,客观公正的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作出精准评价。

会上,受党委书记谢建林的委托,徐锋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学校党委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各级教育主管部门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关键作用,用“赤子心”“融合力”“枝叶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有力加强思想和组织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有力引领育人和高质量发展、推进“清源”品牌建设,用好“党建+”创新举措,促进“十四五”强势开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保障。

徐锋代表行政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他指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严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发展观为总基调,以“大生物、大健康”的办学定位为主线,以“三快”的办学理念为主旋律,解放思想抓机遇、改革创新促跨越、着眼长效谋发展,推进“治人文、精技术”改革,丰富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五育”融合,强化内部管理,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成特色明显、优势明显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奠定了坚实基础。展望2022年,学校将汇聚全体徐生人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按照考核安排,徐锋向大会作了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学校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校领导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检查了学校党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分项目指标档案,并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正职进行了个别谈话。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子龙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