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1-11
  • 点击:15208
  • 来源:

砥砺初心担使命,总结提升再出发。1月1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学生工作处、团委、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及八个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郭士焱主持。

会上,八个二级学院副书记及四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疫情防控、思想教育、日常管理、队伍建设、活动开展、人才培养、学团建设、心理服务、安全工作”等方面,对一年来学生工作的服务管理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

王安雷充分肯定了大家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学管战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圆满完成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所做出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王安雷指出,要充分利用此次总结交流分享会,切实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共识、提高胜任本领,持续发力推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设让学生满意的学管队伍。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要凝聚发展共识,守牢安全底线。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服务教育管理。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意识。

此次总结会议,采取逐人汇报、逐个点评的方式进行,总结经验、检视问题、重整行装、振奋精神,充分体现了学生管理工作队伍扎实、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也真正实现了院系与处室捆在一起建、结成对子帮的良好局面。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王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