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力笃行筑同心,砥砺奋进谱新篇 ——九三学社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支社2022年迎新春座谈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2-01-08
  • 点击:13273
  • 来源:

2022年1月7日,九三学社徐州生物工程学院支社召开迎新春座谈会。支社全体在职社员参加了会议,已退休的老社员史卫东、李敦芳等同志也应邀到会。会议由支社副主委李青松主持。

会上,老主委史卫东向社员们介绍了我院支社成立34年来的风雨历程,鼓励新老社员们要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希望支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上届主委汪鹏旭回顾了近期支社的工作及在社情民意方面做出的努力,希望支社全体成员在本届委员会的领导下,努力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围绕市、区、校中心工作,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围绕服务“三农”进行教科研研究工作。不忘初心、爱岗敬业,教书育人。

与会社员积极发言,畅谈了对九三学社所秉承的“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的理解和感悟,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支社主委韩波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阐述了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打算。一是要进一步搞好基层组织活动,加强支社的吸引力、凝聚力,形成讲政治,爱学习的良好氛围。二是要带领社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相关文件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服务大局,奉献社会。三是要把握新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加强自身建设,为国家科学研究与教育事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党委组织部

编辑:王珂  李青松    审核:赵宇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