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成立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站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2-28
  • 点击:14278
  • 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挥校园网络文化矩阵传播,扩大学校影响力,提升知名度。经校党委宣传部申请,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网络通讯社审核,批准在我校成立“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络通讯站”,并于今年12月正式授牌。自此,我校开辟了对外宣传的又一新渠道。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是教育部主导并推动,全国大学生参与,全国高校依照“共创、共建、共管、共用、 共享”的原则,以“栏目共建、信息交互、活动联办、服务共享”的方式合作共建的公益性、综合性、服务性的主题教育网站。

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完善机制措施。党委宣传部积极拓展新的教育平台和载体,为推进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拓了新途径和新方法。校园网络通讯站由学校党委宣传部运营,设立指导老师1名、正式通讯员4名,具体负责向中国大学生在线报送优质稿件并参加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各类活动。校园网络通讯站的建立,将承担起青年正能量传播的责任,更加贴近高校大学生的实际和需求,及时传播校园动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环境,服务大学生的学习进步和成长成才。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