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各二级学院及重点部门进行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检查考核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2-27
  • 点击:14037
  • 来源:

12月23至24日,学校安全生产委员会对各二级学院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三个重点部门进行2021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检查考核,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带队主持检查考核工作。

23日,检查考核组先后赴药品食品学院、生物装备学院、动物工程学院、农林工程学院、卫生健康学院、信息管理学院;24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对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等三个重点部门,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总结汇报和查看台账资料进行检查考核,全面考核一年来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管理组织领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履行安全职责、安全宣传培训演练以及应急管理机制、能力等方面工作情况。在总结经验的同时,查漏洞、找不足、补缺陷,进一步明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

王安雷强调指出,安全是基础、是保障,安全无小事,决不允许有一丝麻痹大意,对于存在的隐患、问题要做到零容忍,不存侥幸,不留死角。通过检查考核,回头看一年来学校的安稳工作,有成绩也有短板,各二级学院和重点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底线思维、深化忧患意识。并对相关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践行使命强化担当;二要学会工作带好队伍;三要加强牵头服务,守好底线,提高管理水平。学好、用好、宣传好新《安全生产法》,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