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又获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2-25
  • 点击:13634
  • 来源:

日前,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市级工程研究中心评审结果。我校生物装备学院申报的徐州市高精度生命体征检测智能医疗装备工程研究中心榜上有名。截至目前,我校拥有市级研发平台数达到17个。

该中心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的家用康复智能医疗装备关键技术问题,建设家用康复智能医疗装备创新研发平台,开展家用康复智能医疗设备核心技术等研究,突破生理信息采集与检测、物联网、大数据服务及人工智能诊疗等关键技术,开发家用医疗、人体健康检测、多功能超声诊疗、智能康复器械装备及信息化软件,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我市生物医药及大健康产业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徐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就所属领域、研发方向、新增投资额、研发人员数量、研发场地面积等相关建设条件进行现场审核,原则同意建设42家市级工程研究中心。

 

供稿:科研处

编辑:孙在美   审核:强承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