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模范走上思政课堂讲授劳模精神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12-06
  • 点击:13722
  • 来源:

12日3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题,为动物工程学院2021级部分班级学生讲授了一堂精彩生动、启迪思考、触动心灵的专题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了听课学习。

王安雷自参加工作以来,坚持爱岗敬业,发扬争创一流、艰苦奋斗精神,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多年前就被评为徐州市劳动模范。王安雷此次上课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从劳模精神的内涵、劳模精神融入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弘扬劳模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教育大学生要把对劳模精神的认同转化为在专业技能、职业素养提升的具体行动上来,发扬崇尚劳动、热爱劳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的劳动精神,不断自我超越、自我提升、自我完善,珍惜人生中最具创新创造活力的宝贵时期,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思政课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王安雷讲授的思政课内容丰富、层次分明,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深入浅出的讲授方式和自然亲切的授课风格,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要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传承劳模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建功立业。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付学军     审核:李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