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7-06
  • 点击:22907
  • 来源:

为全面回顾总结本学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情况,7月5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新沂校区团委书记,学工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学院首先就本学期在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创新创业、就业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完成情况、主要做法、亮点特色、形成的经验及规划与思考等分别作了汇报。同时,各学院党总支(支部)书记就现场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

保卫处、团委、学工处负责人分别就安全保卫工作、共青团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对下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摘要式部署。

会议最后,王安雷作总结讲话时指出,一学期以来,学生工作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关键,学生教育管理整体工作有显著提高,呈现出安全意识更强、学生工作更加规范、服务管理水平更高、取得成绩更多的特点。王安雷同时指出,制度体系建设、日常常规管理、管理信息化建设、文明素养的养成教育抓得还不够,牵头部门在指导服务上推进得不够。最后,王安雷就下学期做好学生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基础要更扎实,二是服务要更到位,三是管理要更规范,四是成效要更显著。

本次大会认真总结和梳理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加强了各二级学院之间工作的交流和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学生工作队伍将在梳理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提高站位,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

供稿:学工处

编辑:王 晴     审核:郭士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