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徐王波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优秀毕业生
  • 发布人:药品食品学院
  • 时间:2021-06-15
  • 点击:20110
  • 来源:药品食品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印发《关于评选2021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苏教学函〔2021〕5号),对全省优秀毕业生进行通报表彰。我校徐王波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徐王波,男,汉族,2000年2月出生,台州市人,中共预备党员,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药品食品学院2018级生物制药技术专业生物制药18班学生。

入学以来,担任学校新闻中心负责人、编辑部部长,学校文体部干事,班级体育委员。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生物制药技能大赛一等奖、江苏省三好学生、江苏省工业分析技能大赛三等奖、学校一等奖学金、学校学习标兵、学校优秀新媒体工作者、学校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学校三好学生、学校共青团优秀青年标兵,学校优秀运动员等荣誉称号。

徐王波同学具有坚忍不拔的毅力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在克服困难、不懈奋斗方面表现突出并取得显著成绩。有目标,有追求,始终保持强烈的进取心,在校三年累计发布官方微信推送和官方微博650余篇,阅览量近70万人次,并能积极参加学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面对疫情,能够挺身而出,参加所在村疫情防护志愿服务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砥砺前行、追求卓越的时代精神。

供稿:药品食品学院

编辑:孙云莉   审核:宋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