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组织反诈骗宣传团来我校进班宣传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04
  • 点击:19453
  • 来源:

针对当前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经校安全保卫处联系,6月2日下午,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组织四十多名干警深入我校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带领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保卫处人员迎接反诈骗宣传团干警的到来,并做好进班安排,引领干警到各学院班级进行逐班宣讲。

公安干警通过典型案例讲解以及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针对学生容易被网络诈骗的主要作案形式和手段进行普及教育,同时还就当前非接触式网络电信诈骗违法活动不断翻新的各种现象作了详细分析讲解和宣传教育。

本次反诈骗宣传,共对全校125个班级、实训室、阶梯教室所在学生进行了全覆盖式宣传教育,对于遏制此类犯罪多发高发态势,防范学生受骗上当遭受经济损失和精神伤害,为建设平安校园、法治社会起到重要作用,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  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