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平安 迎七一”省高校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1-06-02
  • 点击:19799
  • 来源:

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5月27日上午,“创平安迎七一”省高校安全大检查第二检查组一行4人,由组长南京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春春带队莅临我校进行安全工作检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锋,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安雷,保卫处,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汇报会上,徐锋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校园安全情况,王安雷对我校近年来安全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后,专家组成员实地查看了校园实验室、学生公寓、食堂、图文信息中心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并查看了学校的安全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

检查情况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和预防控制体系,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各类专项整治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安全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徐锋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安全大检查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切实整改;进一步加大投入,提升软硬件标准;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安全保卫处

编辑:郑志勇     审核:李 彭